首页 > 中心资讯

唐县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完美落幕

2018-05-31

  5月30日,唐县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文艺汇演在六一小学演播厅举行。展演有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等24个节目,分为快乐成长、追逐梦想、畅想未来三个篇章。同学们以巧妙的编排、深刻的主题、传神的表演、多元的风格,为我们奉献了一台融艺术性、趣味性、励志性于一体的文艺演出。整台节目精彩纷呈、魅丽绽放,小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和天籁般的童声响彻整个剧场,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在今年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书画类现场创作比赛中获得软笔书法一等奖的五位小选手和古筝独奏组合演出,现场创作了隶书“厚积薄发”、赵体行书“精忠报国”、柳体楷书“尊师重教”等作品,充分体现了我国传统文化的完美融合。在此次展演中情景剧《文明之花朵朵开》、器乐《葫芦丝联奏》、舞蹈《鼓子少年》、《小辫甩三甩》等节目,尤其受到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唐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军华出席了开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教育局局长石志杰为展演活动致开幕辞

第一篇章 快乐成长

第二篇章 追逐梦想

第三篇章  畅想未来

颁奖

合影留念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我们举办的“阳光下成长”2018年唐县第二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既是对学校艺术教育的一次大检阅,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中小学生热爱祖国、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时代特征、学生特点、校内外教育特色,展示了我县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